close

從懂事就開始祭拜電視大神,不分晨昏,日夜定省,每天都會拿著遙控器準時招喚祂,向祂膜拜。

每天兩到三小時是基本,到了假日更誠心,常常願意八小時的基本禱告。

 

 

 

話說有一天,客廳的電視大神壞掉了,由於已經修過一次,所以不想要再花錢傷身。

所以每天向房間裡的電視小神祈禱,希望上天在尾牙的時候可以賜給我一台電視大神。

 

誰知道我五個月的念力完全迴向給坐在我對面的同事,歡天喜地的迎神回家。

還好我還有強大的怨念,阿母收到我的呼喚,幫我在她尾牙的時候請到了一台電視大神。

比我們公司37吋還要大的42吋大神,神威啊!

 

 

挖賽,大神真的有回應我的誠心,有拜有保佑啦!

看看可樂果的比例呎,唉唉真是有夠大的。

電視1  

因為裝機的過程讓我覺得很度爛,所以決定不公布這間公司的牌子,壞了也不會叫修,態度太差了。(金燕姐,枉費妳那麼挺它。)

 

 

實在是有夠大台的,我家客廳沒有很深,其實很想再往後退一點拍照,但是我不能再退啦~~~!

真是有點不習慣的壓迫感,果然是神力無邊。

電視2  

 

 

愛湊熱鬧的妹妹也要來用屁股祭拜一下大神。

大神臉上彷彿浮現出三條線。 

電視3  

 

妹妹:我才是天然的比例尺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eba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