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母問我:啊妳買這件東西是要衝蝦毀...

 

啊就..穿啊...

 

阿母我成功啦!!買了快一年,終於把這件衣服穿上身...呼!

貓裝1  

要自拍真的不容易,拍的同時又好想看日劇。

不配合的199腳架一直搖來搖去。

 

如何?還蠻像企鵝的吧!PINGU...

貓裝2  

 

總是要來一張像貓的照片~我盡力了...

貓裝3  

 

相機自己決定了要全面馬賽克,對焦了10秒還這樣,真是主觀意識太強烈了。

貓裝4  

 

為什麼擺姿勢起來一點都不萌啊???

我是一隻老貓... 

貓裝5  

 

以下照片上了馬賽克,我想照片大概是太搧情了,萬一被找去當麻豆我會很困擾

貓裝6  

 

啊~~這應該就是尾牙中傳說的加碼! 

貓裝7  

 

其實是想做坐著的姿勢,但怎麼看起來像蹲著...?因為實際上我是蹲著。

貓裝8  

 

原來我的舌頭那麼短,但是還是舔到衣服了...噁

貓裝9  

 

呼~終於結束心頭一件大事。

買這件衣服買了一年多吧...前年的冬天買的,到貨都夏天了。

 

這件衣服夏天穿起來,實在是有夠熱的,整個人好像笨蛋一樣。

那放在冬天穿準沒錯啊,看來多溫暖啊。

偏偏這種網狀衣服,超級透氣,明明是在室內,還是覺得有冷風灌進來,冷吱吱。

 

結論是,這件衣服夏天穿(X)、冬天穿(X)

 

 

所以,這件衣服很擺明了只剩下搞笑娛樂的作用。

穿起來連阿夾跟妹妹也沒有把我當同伴,怎麼沒有變身呢??

看來它只能繼續住在椅背上,偶爾的作用就是,掉下去,撿起來。

 

 

 

 

 

 

 

阿夾:呼~剛看到怪東西...

阿夾1  

 

妹妹:傻子,到底在那邊幹嘛?躺著多好...

妹妹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eba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