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現了第一位女性角色,麵包為啥要叫麵包,我沒有問過她,但是應該跟麵包超人是無關的。
麵包給人的第一印象--打工狂。從開始跟麵包熟了到現在,就是不停的工作,大概是我沒有跟她一起住過,所以從來沒有聽她說"好累"之類的字眼。白天上課,下午如果上班,晚上有空可能又去打另一份工,為了錢,真是拼了一條老命。麵包的精力,卻好像用不完一樣,偶爾有空也不休息,下了課,課本丟回宿舍,就可以騎著車跟我們去逛街買衣服,或是夜遊,唱歌也是沒有缺席過(和某人比起來可以拿全勤獎了)。更神奇的地方是,麵包從來沒有被當過,這真的是比傑克還要神奇,很想知道她都用哪一個腦來唸書,沒有重俢過,畢業證書也是準時拿的,真是讓人羨慕,但是我還是要告訴麵包,這樣子過大學是很沒有意義的,要像我這樣低空飛過,將來才有跟子孫炫燿的往事。儘管麵包諸事順利,但是上天是公平的(該這樣說嗎?),有一好就沒有二好,麵包的愛情在大學時進入非常不順利的階段,直到現在都還沒有再交男朋友,是標準太高嗎?應該是吧,其實麵包也不是沒有追求者,只是麵包都不喜歡,那怎麼是好呢?雖然麵包渴望愛情,但是又不想隨隨便便的接受愛情,其實這樣也不錯,等待許久的愛情,應該比隨手摘來的要甜很多吧!不管妳怎麼做我都會支持的啦!因為我相信比起很多人,麵包算是很理智的了。麵包在我認識的女性裡,算是很重義氣的了,很可惜我們太晚熟起來了,要是一年級就開始混在一起那有多好。
猜猜麵包現在在做啥,當然是在工作啊!這是比膝反射還要快就可以想到的事。麵包如果不工作就不是麵包了,多存點錢吧,孝順的麵包,希望以後你可以連我一起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eba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