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莫是跟我同宿舍最久的一位,三年半,這些日子十分受到他的照顧。
小莫是一個很沉默的人,連走樓梯都不會發出聲音(他說是莫媽訓練的),所以常常被突然出現的他嚇到,所以才會被叫小莫吧?一開始跟他不熟,後來因為一年級只有他有電視(二年級我就自己買了),所以慢慢就混熟了,驚訝的發現小莫是一個很搞笑的冷面笑匠。大家要聊天打電動都喜歡往他的房間跑,他的房間地位僅次於阿治。小莫的長腳毛,冬天很溫暖,夏天就熱了一點,那層薄紗,是無人能及的。順道一提,跟了小莫在新竹兩年多的車還在機車店門口壽終正寢,小莫說是小綠有靈性,這麼有心的機車真是少見啊!三年級時他搬了電腦來宿舍,從此大家大部分時間裡只看得到他的左半邊臉,在學校也難得見到小莫,通常是黏在電腦前,少部分是因為天氣太冷窩在床上起不來,加上懶得作弊,考試前還是不停的打電動,大家看了只能搖頭,所以小莫也是延畢團之一。四年級又換了宿舍,從此大家只看得到小莫的背影,就算是歷經兩次大淹水,還有一次房子被閃電劈中(小莫的電視就爆了),小莫對電腦的心意還是屹立不搖,大家都好想稱他為OTAKU,但是他本人堅稱自己絕對不是。小莫的房間也是好住處,常常會發現在床上的不是他,或是不只他一個人在房裡睡,儘管房間被用得亂七八糟,小莫也沒有怨言,只有三年級時,阿雷因為打電動太駭,一屁股把小莫的床坐垮了(真的是"垮"了),小莫才默默的道出他滿腹的委屈,從此只能睡在跟地板一樣高的床板上(阿雷當作沒發生也沒有說要賠償,我們都笑翻了)。小莫畫畫的功力也不錯,真希望他的同人誌可以趕快問世,或是自創也可以,我會幫你寫底稿低!
一開始小莫說他聽不太懂我說的話,我們溝通有些部分還需要別人翻譯,漸漸熟了之後就常常一起聊東聊西的,小莫還很好心的借電視給我看,常常載我去上課,又教了我很多的電腦知識,還教我玩魔法牌,我們一起度過了很多買自助餐吃的日子。小莫真是個好人,但是他不喜歡被說是好人,大家有煩惱的時候都會去找他相談,他是同一掛裡的心靈導師。小莫要當兵去了,祝他可以兵運亨通,活著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eba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