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一直說他自己是矮子界的帥哥,不知道是不是看到麻痺,怎麼我一點感覺都沒有,還是說我無法將身高差不多的人當成是異姓,頂多是同類?
不知道是什麼樣的緣分,我跟小謀莫名其妙的同宿舍兩年,小謀人很好,但是可能是因為矮,所以精力也特別旺盛,他可以在熬夜過後又非常的早起,起床之後開始唱奇怪的歌,然後吵醒所有的人,就像漁翁撒網,把我們這幾隻快要往生的魚撈起來上課。但是好像是因為矮,所以特別好色,看到可愛的美眉明明知道不是他的,也會口水流不停,電視上玩戶外遊戲的節目更是他的最愛,一心就想看人家有沒有曝光(曝光是會剪掉的...),A片也看很兇(他跟阿治一起住了四年-孽緣...),看到他異常興奮的樣子真是讓人害怕他會不會早死。不知道是不是矮,小謀的運動神經十分發達,羽球打得很好,老是跟蚱蜢一樣在球場上跳來跳去的,街舞也超強,常常在地上轉來轉去,大概也是希望有正妹來給他青睞吧!不要說我一直將他的人生和"矮"劃上等號,其實小謀真的是很好的研究對象:矮子的生活其實也很精采。其實說矮也沒有很矮啦,是我自己的標準太高,其實160也沒有矮到哪裡去(如果有長高我可以幫你訂正),而且小謀幫了我很多忙,真是謝謝他了。
小謀的女友是我高中的學妹,雖然她進來我已經畢業了,但是我們學校這種名聞遐邇的美女眾多,是台灣第一的咧,所以能追到我學妹算是你有福氣,這對快樂的小情侶,其實讓我們大學同學都好羨幕,小謀當兵學妹也沒有兵變,那應該離結婚之路不遠了吧!小謀現在是海陸的蛙人,不過抽血也會昏倒的地中海貧血體質,怎麼過得了天堂路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eba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