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射手,真是讓我有一點小小的心痛。剛搬到大家一起住的宿舍時,射手常會來閒晃,但是他好像就是看我不順眼,不太理我,總之就是莫名有冷箭的感覺。到後來忘了發生什麼事,我們突然同聲同氣了起來,很高興又多了一個朋友。
射手武藝高強,最厲害的事蹟就是折磨蜘蛛,他可以徒手抓起比手掌還大的蜘蛛,然後把牠的腳一隻一隻的拔掉,再用打火機把蜘蛛的身體燒掉...,真是太勇猛了,我第一次看到蜘蛛那麼不具有威脅性,這麼弱小可憐,不知道射手有沒有勇氣挑戰跟人一樣大的蜘蛛,如果可以的話我真是想看一看。照理說射手應該是昆蟲的剋星,爬蟲類的天敵,但是他卻十分的怕蛇,不管大還是小,鮮豔或黯淡的蛇,都怕的要命,真是令人難以想像,不過我也怕...。我們還有一個共通點,就是對某人的度濫,班上有一個很愛裝熟的人,賴在我們這掛裡,我和射手一直努力的排擠他,幸好畢業不用再看見他了...。
射手在學校的時候,交了一個可愛的小護士,大家都超羨慕他的,現在當兵了,感情出了點狀況,我有看到你寫的文章,加油咧,我們都會支持你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eba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