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流浪狗狗場要多少錢?可以收養多少隻狗?要花多少時間?要丟掉多少自尊去籌錢?要花多少心力去抵抗反對的聲音?

 

看到流浪的狗狗們,對人類的諂媚,實在於心不忍。看到小狗狗被衛生所誘捕,我無法去把牠們領出來...。

看到母狗懷孕了,不能保護牠,公狗也無法帶牠們去結紮。長瘤的、皮膚病的、腳受傷的、感冒的...我也無法伸出援手。

 

 

僅僅能做的,就是把飼料丟在地上讓牠們和著沙子吃。但是這微不足道的行為,卻讓牠們開心的在我腳邊繞來繞去。

真的很想讓牠們都受到保護,但是我無能為力。所以只能讓牠們吃些東西,撐過往後可能挨餓的好幾餐。

 

因為不能照顧牠們,所以也儘量的不要觸摸,不要跟牠們建立感情,不要讓牠們心存希望。

但是每次看到我的熱情表現,不會是假的,牠們心裡應該有存著希望...。

狗狗們  

狗狗們2  

 

 

我能做什麼?真的很希望可以為牠們做些什麼...唉...

為什麼牠們沒人梳毛,不能光明正大地玩耍跑步,也沒人好好愛牠們。

牠們真的值得這樣的對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eba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