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銀杏BOYZ」是什麼來頭,他們竟然有能力一手捧紅今年的野台開唱,讓所有大大小小媒體爭相報導,唯恐有所遺漏?沒錯,單單是主唱的露鳥發球就讓這一切唾手可得。

原本以為第二天的行程沒有什麼會特別讓人情緒有太大的起伏,但卻看到了銀杏BOYZ主唱峰田像爆炸的一樣的演出。到風舞台時雖然已經遲到,但是演出還算是前面,主唱穿著一條小短褲,眼睛畫了眼罩,手臂胸前也塗畫了塗鴉,原本以為他是已經脫了衣服,但查證後發現這就是出場的裝扮。主唱表演的情緒非常激動,現場也是high到不行,一開始唱完歌就用麥克風大力敲自己的額頭,雖然沒有敲在節拍上,但寧願相信他是想敲出一種節奏。我很怕接下來會看到現場有濺血的事件,幸好他並沒有做出傷害自己的事,雖然那麼的激動...。

主唱接著在舞臺上滾來滾去,又從左邊撲到右邊、右邊撲到左邊,工作人員一直上來整理舞臺上纏住的電源線,以及扶起被激動震倒的麥克風架,正當覺得這場表演真是忙碌而四處張望時,主唱突然跑到後台,繞出工作區衝到舞台左邊觀眾聚集的台階上方,對著中庭裡的觀眾吐口水,還叫觀眾把口水吐到他嘴巴裡,有一群人似乎是歌迷,樂得照做還灑啤酒,後來工作人員將他連拖帶拉的運回了舞台,正當準備要收回相機時,他失控的情緒還是沒有停止,驚叫聲又四起,我心裡才在想「除非是他脫掉褲子,要不然有啥好叫成這樣」,結果發現舞臺上主唱不見人影,看大螢幕才發現他趴在舞台前面的邊緣對著觀眾嘶吼,而褲子早已褪至大腿,腦袋還沒有反應過來時,他老大倏地就站了起來,全世界都看到他的雞雞了!!(為了不讓詢問的回應擠爆我的網頁,在此先告訴大家,峰田的雞雞是正常尺寸啦!)他搖晃著雞雞還是認真的在唱歌,但是我相信大家的心裡除了傻眼外,腦袋也應該都沸騰了,啵啵啵~~~就像水滾了那樣。工作人員大概是因為在背面看不到,所以隔了一下才衝上前把他的褲子拉上來,而受到感招的我,便從後方跑到舞臺前面去想瞧他瞧個仔細。

然而主唱沒有再進行更脫軌的行為了(不過又將穿上的褲子往下拉可以到露毛的位置...),但除了爆走之外,想不到還有更令我意想不到的發展。主唱開始用吉他彈著輕柔的音樂,並對觀眾說了一些話「我不懂得你們的語言,實在是很抱歉」、「當覺得心裡黑暗時,請聽聽我們的音樂」、「我們沒有辦法憑著自己的力量改變這個世界,但是我們擁有音樂」、「就算我們什麼都沒有,但是卻永遠擁有音樂」之類的話,接著唱了一首送給他前女友的歌,唱到後來還哽咽落淚。

這真是比之前的爆走還使我震驚,除了情緒起伏可以如此之大外,我實在不懂怎麼一個如此不羈的人可以擁有如此深刻的感情又那麼的誠懇?或許真的都是因為音樂的力量吧!這一切都令我感動莫名,一直到最後都報以熱烈的掌聲。演出結束之後,主唱身上的塗鴉已經因為汗水幾乎掉光了,而一邊的吉他手、貝斯手還有鼓手,其實包括主唱在內,都長得十分的樸實,但是演出也都十分的賣力,更加讓我覺得銀杏BOYZ真是一個不可思議令人驚艷的團體。

而令人意想不到的是隔天的新聞,竟然報出主唱露鳥的新聞,而且大幅報導。看到內容後,發現炒作之餘卻都不盡真實(看到Hit FM的報導,我承認他們寫真的比較公道),新聞記者真的是惟恐天下不亂,只要有一個主詞一個動詞,寫一篇十萬字的論文應該不是問題,為了譁眾取寵不願去探討其中的緣由,在身為在場者的我眼裡看來,真的非常丟臉。主辦單位也在隔天的場刊中寫到,之所以會有大批媒體到場是因為有人報警,而警察原本也不想將事情鬧大,只是因為有人報案所以非得處理不可,所以在表演結束後客氣的請銀杏BOYZ到警察局走一趟,也讓媒體有了大作文章的空間。

原本野台開唱並不引起媒體的注目,也沒有太多媒體報導,卻因為這件事而聲名大噪,第三天存著搶新聞的想法,現場多了好幾台SNG車。報警的人應該是頭腦裡有血塊,壓住智力發展的區塊,所以才不能理解既然是買票入場,又有好幾個場地可以任君挑選,不舒服可以離開,為什麼看完了又要報警,一點都不尊重表演者的自我意識,畢竟來這裡就是要欣賞每個樂團的演出特色,如果想看自己道德認知內的表演或聽聽口水歌,這個場合似乎非常不適合,而且也由於報警的人腦內過大的血塊,助長了媒體低能的胡言亂語,這樣有很開心嗎?台灣的文化教育真是有夠令人失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eba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