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班經過漫畫錄影帶出租店時,看到「波斯王子~時之刃」DVD出了,期待好久呢!

所以原本沒打算進去,因為波斯王子讓我進了出租店。

正當想順便隨意晃晃找找新出漫畫時,看到收集的漫畫其中一套在新書區有書,哈,不就是第七集嗎?我買囉!

 

但是定睛一看,真是差點腳軟得跪在地上...

不是第七集...是第八集...!!

雪特!!第七集才剛出耶,老娘昨天才看完耶!怎麼第八集又出??

而且第八集的狀態很恐怖...

 

 

 

 

→                 

 

 

 

 

 

 

 

 8(完)

 

 

 

 

 

 

完???

 

有沒有搞錯啊...真的只有8集嗎?胡桃就要離開我了嗎?

胡桃 

 

天旋地轉中,在出租店裡沒有意識的繞了幾圈後,強打起精神,到櫃檯把片子登記借出。

小姐還在絮絮叨唸說剩餘金額多少,要不要再放錢?影片租二送一,要不要再挑一片?

頭昏腦脹的狀況下,丟了500塊給她,又拿了一片DVD...。

(後來才意識到竟然拿到「幕光之城~新月」..由於.女主角彆腳的演技緣故,我把它放在看HBO就好的等級...唉...誰叫它就在我背後)

 

騎上車後,壓抑快要哭出來的心情,直奔漫畫店!

10公里的路程、週五下班的塞車、一堆不會騎車的路人甲...,總之在身心都癱軟的情況下,花了20分鐘騎到漫畫面門口。

以最快的速度將漫畫拿到手上,雙腳才稍微比較能站得穩點,幸好有貨!

 

結帳時,看到封底的文字,讓我差點在店員面前飆淚...

 

 

 

 

妳永遠............都會...存在著......

 

 

 

唉...胡桃...妳真的這樣就要離開了嗎???

胡桃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eba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