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5/2(日)因為后豐大橋修葺,所以要停水30小時,於是週日中午起床馬上去洗了澡,心裡還笑其他鄰居,我早就洗香香,大笨蛋晚上才要洗澡沒水囉!

到了晚上,還是有水...於是我又洗了一遍...Fine...還是很香。

隔天禮拜一,還是有水...,安慰自己只存了一個水壺的水應急,沒有太傷。

雖然我傻傻的提心吊膽過了一個悲情的週日,但是總算是解決了停水有可能帶來的困擾。

 

 

當天下班回家,水龍頭都有水。想說洗澡前先大個便便,結束後卻發現馬桶沒水???

痾...因為害怕沒水洗澡,所以想說先洗個澡,洗完再來解決...蓋著先...。

 

邊洗澡時水管裡的空氣嗶嗶玻啵的灌進來,原本有點少的水量,變成了正常。

那更容易了,只要等到馬桶裡的水自己灌滿,就可以沖~~~然後就不關我的事囉。

但是由於蓮蓬頭搶水,馬桶裡的水也在嗶嗶啵啵的緣故,到了洗好澡,馬桶水還是沒有全滿。本人洗澡很快也是一個原因...。

打開馬桶蓋準備看它最後一眼,又轉念想說等水箱滿了再來一次沖掉。

於是我很聰明的節省時間,拿了馬桶上方的浴巾要先擦乾身體再來沖水。

 

說時遲那時快,浴巾上面的衣服被我一起拉下來,於是在我還沒反應過來時,衣服已經蓋在便便上面了!

我忍不住的尖叫起來,天曉得我有多久沒尖叫了。

2秒後回過神,衣服快速拿起來,幸好上面只沾到一點點...真的!

於是先在水龍頭下狂沖水,等到沖乾淨之後,才開始用手洗,腦袋裡完全一片空白...。

 

啊...放衣服的時候我也知道它蓋在浴巾上面,那時還想說要小心拿...。

 

 

 

我是諧星嗎?雖然大家都這樣說我,但我不覺得我是個諧星。

直到今天,才覺得我真的有諧到...。

 

因為洗衣服的時候,在腦袋一片空白結束回過神來時。

我的腦袋裡竟然在想著要怎樣把這件事情po到blog上面...。

 

啊...好想哭....orz...

 

(沖掉就算了...洗乾就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eba7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